凱特逾200裸照恐再流出,成人網高價「搶購」

發表於 2012-09-17 15:52 | 來源:互聯網

凱特逾200裸照恐再流出,成人網高價「搶購」
刊登凱特王妃半裸照愛爾蘭小報被關閉

由英國媒體集團北殼集團合資營運的《愛爾蘭每日星報》,因刊登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無上裝照,遭到英國媒體強烈抨擊。對此,英國媒體集團北殼的董事長緊急宣布,將關閉該報社。

《愛爾蘭每日星報》刊登狗仔隊拍攝的凱特曬日光浴照片,引起王室震怒,前兩日王室已對首先刊出裸照的法國雜志《Closer》提出法律行動。

據了解,該報是英國媒體集團北殼和都柏林的獨立新聞與媒體集團合資的企業,北殼董事長戴斯蒙表示,對於該報刊登照片的決定,十分生氣,除予以強烈的譴責外,「將采取立即措施,關閉該合資企業」。

全套照片或逾200張

最新消息指出,這些照片其實多達200余張。目前相信美國和德國都有刊物考慮刊登這批照片。

倫敦聖詹姆斯宮譴責說,刊登裸照是無法原諒、貪婪的行為,並表示會考慮「所有相應的反擊」。王室助理表示,雖然王室鮮少涉足法律領域,但仍在探討是否可能申請禁制令,禁止復制那些照片。繼《愛爾蘭每日星報》刊登照片後,意大利周刊《Chi》不顧王室以法律行動警告,表示仍將會刊登凱特的無上裝照。《Chi》2006年曾刊登過一張在威廉亡母、戴安娜王妃垂死時拍攝的照片。

雖然王室方面正準備采取法律行動,反對刊登那些照片,但它無意向互聯網搜尋器谷歌采取行動,盡管那些照片其實可以在無數網站找到。

意雜志稱「平購」照片

《Chi》與《Closer》同屬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的家族所擁有。《Chi》的主編西尼奧裡尼同樣表現得毫無悔意。西尼奧裡尼說︰「我之所以決定刊登(那些照片),首要原因就是要搶新聞。未來的英國王後半裸啊,肯定很少見吧。我猜這是史上首次,因此這值得出一個特別版。」據了解,該特別版有26頁,將於17日出版。

西尼奧裡尼說,該雜志擁有的那200張照片顯示了這對夫婦在「6、7個不同地點」的狀況,而《Chi》將刊登的照片,有很多都未曾在《Closer》出現過。他指出︰「《Closer》只刊出了凱特半裸的那部分,而我就有齊全套。我有200張,但我只會刊登50多張。」

澳洲有雜志宣稱,之前有人以16萬英鎊的價錢向他們出售這批照片,但西尼奧裡尼說他付出的錢要低得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 A096生活風向標 的文章,那就通過 RSS Feed 功能訂閱閱讀吧!

返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版權聲明 | 廣告合作 | 友情鏈接 | 聯繫我們